广西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来院调研交流

时间: 2024/03/26   作者: 李紫丽   点击:

       3月25日,广西大学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院长陆阳清一行3人来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调研交流。院长贺喜,副院长何俊、范志勇,党委副书记周军铁,专任教师尹杰教授等参加座谈。会议由贺喜主持。

image.png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贺喜院长对陆阳清院长一行来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的办学历史、办学概况以及办学特色,对广西大学动科学院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优良成绩、发挥科技优势在水牛繁育、动物疾病防控等研究方面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服务产业为广西畜牧兽医和水产行业迈入全国前列表示钦佩,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陆阳清院长对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西大学动科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在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上的突破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交流、科研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image.pn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