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育人才,产教融合创未来 ——第二届“正大动科班”举行第二次授课活动

时间: 2024/04/0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提校企合作育人水平,328下午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第二届“正大动科班”举行第二次授课活动。

长沙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正大集团湖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张道文以及长沙正大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院长贺喜、副院长何俊、党委副书记周军铁分别参加座谈交流、授课等环节的活动

授课活动在第二教学楼501会议室举行,“正大动科45学员参加活动。活动伊始,学员们集中观看《正大集团宣传片》,进一步了解正大集团在生猪产业的卓越成就和发展战略。

image.png 

授课活动第一项为奏唱校歌,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校歌。

党委副书记周军铁代表学院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正大集团来校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学子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对正大集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正大动科班”的授课活动,进一步增进学院与正大集团的沟通了解,增进校企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每一次与企业交流的机会,学习企业优秀的理念,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打好基础。

在授课环节,陈兴总经理《就低攀高,出窄向宽》主题进行授课选择、分享和祝愿三部分动科学子分享就业经验。陈兴总经理结合个人职业成长,总结出企业需要有判断力的前瞻人士、有持续学习的专业人士、有定力的工作人员、有活力的青年命脉和有融入团体、敢于发问的学习谏客,这些品质不仅有助于学员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更是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素养。

image.png 

提问环节,学员积极发问,陈兴总经理对大家的提问予以一一回答祝愿第二届“正大班”学员为动物科学专业蓬勃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