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举办第八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时间: 2024/04/01   作者:   点击:

为畅通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搭建有效交流平台,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328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在二教501会议室举办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院长贺喜、专职组织员徐琳、副院长何俊、党委副书记周军铁、副院长范志勇、动物营养基础研究创新团队教授曹满湖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与学院各年级80多名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image.png 

活动的第一项为奏唱校歌环节,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校歌。

在宿舍文化艺术节颁奖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军铁宣读2023年动科院宿舍文化艺术节获奖宿舍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17个获奖宿舍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在学生提问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党建、教学、科研、就业、日常管理学生关注度较高的一些具体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对相关问题进行记录,并从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大学生适应与成长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解答同时,学院领导表示对短期内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促进问题解决,为美高梅电子娱乐游戏app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等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院长贺喜最后就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他表示,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十分具有代表性,学院将切实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指导与帮助,创造更好的条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一颗同理的心,做到有效沟通与交流,二是要有一颗好奇的心,做到不断思考与探索,三是要有一颗热情的心,做到持续关心与关注。

活动前期,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面向全体同学收集问题和招募代表,充分吸收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同学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